小屋

Saturday, June 21, 2008

可惜了我的青春與黑人捲

台北現值晚娘面孔的季節,早上太陽公公還笑嘻嘻,下午就陰沉的一張臉,就差沒說出:少惹我
不消多久,就大雨兼天打雷劈了

我最討厭下雨天,空氣濕氣重我的身體與心理都不舒爽
話說這幾日我已多次中暑,這梅雨季節搞得我實在很錯亂
其實討厭雷雨的主因是,像我這種不孝順的女兒,怕老天一時開眼,閃電讓我頭頂上開花,因此只得留在屋內,偶爾寫文、靜坐或瑜珈,最常的還是泡茶吃零食

最近燙個黑人捲,雖然整理費時我卻極為滿意
但是一下雨我就懶得出門招搖,只能留在家裡攬鏡自hight
真可惜了,我的青春與黑人捲



歐巴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