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

Wednesday, July 09, 2008

真是不應該啊

早上田埂光腳散步小雨醞釀要下
歸來帶豆漿2盃小豬煎蛋餅給我
然後上午看盤用及時通接受一些訊息 小輸
日子很悠閒 下周輔導課我不用去了 學生不聽我話 分手時卻依依不捨
下周輔導課我不用去 9月時我仍然不用去了
我弟弟國中時在巷子裡大叫 大家出來玩喲 真是寂寞啊

今天下午睡的好 然後跟小豬去都會公園走走 2圈
坐在石頭上時有一婦女跟他說道 拯救什麼的 我滿臉橫肉又故意吐一口談
那女子後來經過我就不拯救就我了
我就是這般容易 不被拯救

然後我們飯候又去高雄大學走走 走走走
高雄7月少見這種雨後夾風的涼爽
我想到我老娘最愛此風 又想到該多替替弟弟
他照顧父母出勞最多
我真是不應該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